唐山新闻>>双创空间

唐山启动青年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活动

2018-05-09 14:3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培培)5月9日,“文旅杯”唐山市青年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宝升昌众创空间举行。为挖掘聚集电商行业优秀创业青年和项目,积极服务广大青年学用现代商业模式、踊跃投身电商创业,不断增强创新创业能力,唐山团市委启动青年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活动。

本次大赛于5月至6月举办,主题是“青春勇奋进 建功新唐山”。比赛分海选、复赛和决赛,采取项目评审、现场路演和现场答辩方式进行。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5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2000元。同时,对获奖的青年还将颁发荣誉证书并纳入唐山青年创业项目库,给予优先入住众创空间、一对一的创业指导、创业发展培训、跨境电商货品资源等支持。

目前,大赛开始接受报名,参赛者可关注团市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唐山青年”回复“电商大赛”获取报名资料,也可通过各县市区团委及各高校团委进行报名。报名时间截至5月31日,咨询电话0315-2059587、2331111。

此次大赛由唐山团市委主办,市青商会、市文旅集团承办。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