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曹妃甸交警全力保障蚕沙口庙会交通顺畅

2018-05-08 09:12: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5月7日是曹妃甸蚕沙口传统民俗庙会的日子,会场附近车流量、人流量骤增,为保障庙会交通顺畅,曹妃甸交警支队早谋划、早行动,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最大限度地为群众出行营造和谐畅通的交通环境。

据介绍,庙会举办前,曹妃甸交警部门就重点对蚕沙口庙会及周边道路开展交通隐患排查,对可能存在隐患的路段进行标注,能整改的及时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并做好提示标牌;对可能占道的小商小铺进行整治,严禁占道摆摊,还路于民;对辖区的客运车辆、危险品运输车、货运车辆进行排查整治,从源头排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针对庙会期间车流量增加、交通违法行为也随之增多的情况,曹妃甸交警部门对轻微交通违法行为以说服教育、劝阻纠正为主,有针对性地加强日间巡逻监控力度,对客车超员、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重点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确保做到发现一起,从严查处一起,严防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此外,为保障车辆出入顺畅,交警部门还在庙会附近专门设立了14个车辆出入口,其中1个为入口,位于古柳线与柳赞镇政府东侧交叉口,其余13个为出口,便于车辆通行。交警部门还设置了6个停车场,便于群众有序停放车辆。

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人,庙会期间要遵照交警指挥,文明驾驶,有序进出。(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