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王浩在曹妃甸调研强调大力推动曹妃甸高质量发展

2018-05-07 07:23:0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浩在曹妃甸区调研时强调

提升港口功能 加快项目建设 以更大力度推动曹妃甸高质量发展

丁绣峰一同调研

5月6日下午,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王浩在曹妃甸区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港口功能,加快项目建设,以更大力度推动曹妃甸高质量发展。

唐山市委副书记、唐山市长丁绣峰,唐山市委常委、秘书长付振波,唐山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一同调研。

曹妃甸矿石码头三期工程拥有2个25万吨级散货泊位,码头设计年吞吐能力3500万吨,2017年吞吐量达3260万吨。在该码头,王浩详细了解港口规划、生产运营、基础配套、功能提升等情况。他指出,港口是唐山的核心战略资源和最大竞争优势,也是唐山扩大全方位开放、加速动能转换、实现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根本依托。要围绕“一港双城”战略布局,以建设世界一流大港为目标,狠抓港口功能完善提升,更好发挥港口对产业的拉动作用、产业对港口的支撑作用。要加快完善港口集疏运体系,以我市与铁路北京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推进集疏分开、专业运营的港口集疏运新模式,加快区域大宗物流运输“公转铁”。

随后,王浩深入中冶瑞木新材料项目、盾石机械制造项目建设现场,听取项目进展汇报,并就项目投资、投产效益等情况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他指出,加快曹妃甸发展步伐,归根结底要靠更多大项目、好项目来支撑。要牢固树立“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的理念,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强化对重大项目的对接跑办,加大项目建设的调度督导力度,特别是对重点项目要盯紧抓牢、强化措施、严卡节点、压茬推进,在基础配套、要素保障、服务效能上集中攻坚,确保重点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以项目建设引领发展、支撑发展、保障发展,靠高质量的项目引领和推动曹妃甸高质量发展。(记者 李响)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