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2018中国滦州自行车邀请赛在滦县举行

2018-05-05 11:00:0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4日,由河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滦县人民政府主办,唐山市东华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河北省体育局指导的2018“东华杯”中国滦州自行车邀请赛在滦县辛亥滦州起义纪念碑广场拉开战幕。省体育局副巡视员王春,副市长曹全民出席开幕式。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倡导低碳出行·建设活力滦州”,为期2天,设有山地赛和公路赛两个项目,共6个组别。其中山地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和公开组,公路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和明日之星组。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市代表队的300名自行车运动员和100余名自行车爱好者。

赛事期间,这县还举行了“体育与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暨“滦州国际自行车骑行小镇”专家论证会。会上,听取了对赛事主办情况及“滦州国际自行车骑行”项目方案的汇报,并邀请了相关专家学者从各自领域对方案进行了研讨。滦县通过深挖户外运动的独特魅力,旨在将自行车大赛打造成集体育、旅游、文化、传媒、环保等多元融和的体育盛会。(记者郑义祥 通讯员王艳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