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8-05-04 07:32:1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郭彦洪主持 学习栗战书委员长三个重要讲话精神

5月3日,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座谈会、十三届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东峰,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王浩重要批示精神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学习贯彻栗战书委员长重要讲话有关情况的报告,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彦洪主持会议并讲话,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艳春、毕开艾、和春军、魏文忠、常庆久,党组成员曹金华先后发言,秘书长王宝兴出席会议。唐山市人大机关副县以上党员干部也一同参加学习。

郭彦洪指出,栗战书委员长的三个重要讲话,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命题、新要求,对于我们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唐山全市各级人大要按照省委王东峰书记和市委王浩书记批示要求,把学习贯彻好栗战书委员长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确保唐山市人大工作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取得新成效、实现新发展、迈出新步伐。要更加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在市委领导下依法履职、开展工作。要大力推进法治唐山建设,深入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要强化人大自身建设,在改进工作作风、深入调查研究、加强专门委员会建设上下功夫,以创新、一流、务实、高效、担当的优良作风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作出人大新贡献。(记者 媛媛 通讯员 何湛卢)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