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决定成立港口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 选调25名公务员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2018-05-03 15:5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记者5月2日从唐山市人社局获悉,为统筹规划管理唐山市港口口岸资源,充分发挥港口核心战略资源优势,加快推进唐山港高质量发展,唐山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优化整合唐山市港口、口岸管理机构,成立唐山市港口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管理全市港口、航运、口岸规划发展、岸线资源综合管理、港口建设运营管理及协调工作。现公开选调公务员20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名,工作地点在曹妃甸区。

公务员职位报名范围为唐山市各级机关(含上级垂直管理部门驻唐单位)中在编在岗的正科级及以下、科员及以上职务层次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位报名范围为唐山市各级事业单位(含上级垂直管理部门驻唐单位)中在编在岗的正科级及以下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

请按照如下要求报名:

报名地点:唐山市民服务中心B区南5门人才交流厅(唐山市路南区艺文道与丹凤路交叉口,乘游3、游5、游6、31、44、66、79路公交车市民中心站下车)。

报名时间:2018年5月3日至2018年5月8日(9:00-11:30,13:00-16:00)。

报名程序:拟报考人员下载《唐山市港口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登记表》、《唐山市港口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开选调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如实填写相关信息,由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审核盖章同意。

报名材料: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唐山市港口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登记表》或《唐山市港口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开选调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近期同底1寸免冠彩色相片4张,《职位表》中要求的相关工作经历需现工作单位出具证明材料,根据报名资格条件需要提供的其它资料。

此次公开选调的详细情况请登录“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hets.lss.gov.cn)或唐山人才网(www.tsrcw.com)查看《唐山市港口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开选调公务员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咨询电话:0315-2823554。(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闫漪)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