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全省社区宣传文化阵地建设观摩交流活动在唐山举行

2018-05-02 12:0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展示社区宣传文化阵地建设成果,交流好经验好做法,4月27日,全省社区宣传文化阵地建设观摩交流活动在唐山举行。

来自全省的120名基层宣传队伍代表实地考察了唐山市路北区文化路街道文化楼社区、路北区机场路街道祥富里社区、路南区友谊街道福乐园社区、路南区惠民道街道惠民园社区、丰南区胥各庄街道新华社区等社区文化家园和丰南区丰南镇大岔河村农村文化礼堂,与会代表近距离了解了唐山市社区宣传文化阵地建设成果,深刻感受到了这座英雄城市的深厚文化底蕴。

会议上,来自石家庄、秦皇岛、唐山等地的基层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同时,会议对全省社区宣传文化阵地建设和社区宣传教育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社区宣传教育工作的主要任务、方法途径、队伍建设和绩效目标,推动社区宣传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齐欣)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