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首届唐山中国陶瓷交易会开幕

2018-05-02 12:0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4月27日上午,“首届唐山中国陶瓷交易会”在唐山陶瓷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陶瓷精品在交易会上争奇斗艳,迎接着参观者和客商们的到来。同时,这场交易会也将为办好“第21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奠定良好基础。

交易会盛大启幕

开幕式现场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傅维杰女士在开幕式上说:本届陶瓷交易会将以展示、交易、交流为定位,立足唐山、辐射华北、面向全国、放眼世界,充分展示陶瓷产业创业创新成果,大力促进产业链上下游结合,实现供应链协同创新发展。

傅女士还希望所有参展商能给此次交易会多提建议,因为在唐山以北,除了法库之外几乎没有太大的陶瓷产区,所以她希望唐山交易会能够在大家的建议下逐步完善,并最终发展成为北方重要的陶瓷行业交易会。此外,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主办的“陶瓷万里行全国陶瓷产业调查“活动,也将唐山当作了行业调查的“首站”并举行了授旗仪式。而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将把准确的调查数据提供给国家有关部委,作为陶瓷行业制定政策的依据。

 

唐山市路南区人民政府区长王卫国也在会上发言说,路南区是唐山的发祥地,陶瓷产业更是基础雄厚,境内东南部区域是全市最大、最专业、年贸易额最高的陶瓷繁商区。路南区作为唐山市“一港双城”发展框架中的中心城区,非常希望通过本次交易会,更好地宣传、利用唐山陶瓷品牌优势,弘扬唐山陶瓷文化,推动陶瓷产业向精品化、高端化迈进。

精美瓷器

精美的国宴瓷

交易会现场,来自景德镇、宜兴、钦州、北流等陶瓷产区的知名陶瓷产品纷纷亮相,雍容华贵的国宴瓷展品更是熠熠生光,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

有“泥壶张”之称的国家级高级工艺美术师张耀健和他的宜兴紫砂

据悉,此次交易会正展时间为4月27日至5月2日,其余为自由贸易时间。市民可乘29路、47路、51路公交车到陶博中心参观采购。对于自驾前往者,陶瓷博览中心北部和南部也设立了两处大型停车场。(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李金花)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