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餐饮服务

“唐山周末·皮皮虾海鲜节暨2018唐山南湖五一狂欢周”活动4月29日启帷

2018-05-02 11:29: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4月29日,亮点纷呈、备受瞩目的“唐山周末·皮皮虾海鲜节暨2018唐山南湖五一狂欢周”活动在唐山南湖生态旅游景区精彩开幕。据悉,该活动为期8天,由4月29日持续至5月6日。

据了解,唐山周末•皮皮虾海鲜节以唐山国际旅游岛为主会场,南湖景区作为分会场之一,根据景区内部环境特点,精心策划的假日活动。期间,南湖景区开放时间为6:00至22:00。为落实好惠民利民政策,提升活动人气,活跃景区氛围,本次活动不单独设置门票。

在丹凤朝阳广场的美食餐饮区,主要以皮皮虾餐饮为主打,精心研发近三十种不同风味的品类供游客享用,每天还有一款特色菜肴满足游客的味蕾;游艺活动区引入各类老少皆宜的游艺设施供游客玩乐;互动表演区以“皮皮虾跟我走,你有故事我有酒”为主题的皮皮虾故事汇为游客提供晒故事晒美照的平台;而花式篮球、轮滑、定向挑战赛等互动活动为游客开启狂欢模式。

同时,丹凤朝阳广场主舞台还邀请实力表演团体进行摇滚、流行音乐、乐器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小舞台则邀请民谣歌手、校园歌手演绎轻松活泼的音乐曲目,游客亦可参与其中,一展歌喉。在丹凤朝阳广场南侧还精心布置了啤酒花园,让游客在品尝美食的同时,能享受沁人心脾的啤酒文化。作为南湖最火热的夜景,五一狂欢周期间,大型3D光影秀还将继续点亮南湖。(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师源)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