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沙滩、美景、皮皮虾……,“五一”来这里过不样的假期

2018-05-01 08:3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唐山国际旅游岛不仅有沙滩,有美景,有木屋 ,现在还可以免费品尝到皮皮虾。

    4月29日,海风徐徐,彩旗飘扬,游人如织,以“旅游让生活更美好,美食让唐山更有味道”为主题的“唐山周末·皮皮虾海鲜节暨唐山国际旅游岛第九届皮皮虾海鲜美食节”在月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为期8天。

 ▲张月仙副市长宣布“唐山周末·皮皮虾海鲜节”开幕!

   记者了解到,这次美食节相对历届,规格更高,规模更大,内容更加丰富。本届美食节共设有四大主题版块,分别为:“欢乐海鲜汇、风情美食街、月亮女神巡游、海洋大作战趣味彩色跑”,并安排了特色参与体验和趣味互动抽奖活动,为游客打造一场美食与欢乐同享的狂欢盛会。欢乐海鲜汇是本届海鲜美食节的亮点版块,主要以特色海鲜美食、超长海鲜大锅、现场表演互动为主,为游客提供一场全方位、多元化的美食文化盛宴。活动期间,共安排30个不同类型、口味和做法的海鲜美食档口,一个互动舞台和18米超长海鲜大锅烹饪香辣、水煮、蒜香、椒盐……各式各样的皮皮虾,真正做到一站式吃遍所有口味的皮皮虾。同时可进行本地海鲜一锅出,满眼美味、燃爆味蕾。

    记者在现场看到很多游客都是全家人一起来的。一位来自石家庄的冯先生说,自已和妻子都是上班族,别的时候也没有时间,现在趁着父母还能走得动,节假日就带着一家老小多出来看看,四处走走。今年来到这里,看看岛上的景色,还正好遇到海鲜节,正好可以让全家都尝尝刚出海的海鲜,还别说这味道真是挺好!

    活动现场,还公布了美食节微助力活动名次。该活动由官方提前一周对外发布,所有人免费参与,参与者邀请亲友为其点赞助力,每天每人可助力一次,按照排名先后确定名次,赢取丰厚奖励。另外,活动期间登岛的游客凭船票或团队确认单即可领取一张即开型奖券,卡片100%有奖,奖品主要有各类消费优惠券。

(全文图片由徐小跃提供) 

    此次活动由唐山旅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中天达(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唐山红博农业开发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唐山市旅游局、市商务局、市文产办、旅游岛管委会给予指导和支持。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月仙,唐山市旅游局局长邢京林,旅游岛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玉国,党工委副书记王长发,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卢斌,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利顺,旅游岛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干部职工代表,以及来自国家、省、市的媒体记者和游客朋友,共约1000人参加了开幕式。(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邢少宾)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