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科学教育

唐山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2018-04-27 15:39:33 来源:中国唐山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6日,2018年唐山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滦南一中开幕。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23支代表队近600名运动员,将进行为期3天的竞赛项目角逐。

比赛分男子、女子初中组,男子、女子高中组共4个组别,田径100米、200米、竞走、全能等19个大项。与往年相比,本次参赛的运动员水平更高,涌现出了一批优秀选手。

多年来,唐山市把学校体育作为培育青少年学生健康体魄和健全人格的有效途径,深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落实学生每天在校一小时体育活动,学生的健康水平得到明显提高。去年,全市已有104所学校被评为国家级足球特色学校,校园足球水平迅速提高,阳光体育活动扎实推进,我市学校在教育部阳光体育大课间成果展示中成为全国百强,我市教师在全国、全省的体育教学比赛中多次获得殊荣。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