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便民信息

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迁入新址

2018-04-27 14:35:23 来源:中国唐山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及行政服务中心等公共服务部门已于今年4月迁入冀东新闻中心副楼,进一步推进了事项标准化、流程管理标准化、服务标准化、场所建设标准化、管理标准化。

于2016年11月正式运行的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及行政服务中心,原在火炬大厦一层。按照国务院和省关于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的要求,鉴于场地不足等原因,高新区为提升行政许可标准化水平、进一步满足群众办事需求,于4月将行政审批局和行政服务中心,以及其他公共服务部门集中搬迁到冀东新闻中心副楼。新的行政服务中心总面积2100平方米,共计三层,一层为社保中心、人才中心;二层为行政服务中心审批大厅,行政审批局及国土、工商、消防、食药监、城管、规划、环保8个部门进驻,设置18个业务窗口;三层为行政办公区、婚姻登记处、投资服务中心。其中,二层政务大厅设置了业务办理区、自助服务区、咨询服务台、LED显示屏和查询机、叫号机等区域和设施,进一步优化了服务环境和服务水平。

据行政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统筹安排及相关领导关心支持下的此次搬迁,不仅彰显了高新区贯彻执行市委主要领导以“放管服”改革为重点,坚持刀刃向内,打造审批事项最少、收费标准最低、办事效率最快、服务水平最优的“四最”唐山品牌的决心;更有利于促进审批的规范化、服务水平的优化及审批效能的提升。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