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公安政法

遵化警方查处3起典型案件!拘留3人!

2018-04-27 09:32:22 来源:葵花多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4月24日,遵化市公安局、唐山市环保局遵化市分局联合执法,迅速查处了2起污染环境案件,行政拘留2名偷排企业经营者。

4月24日10时许,公安局环安大队、城区环保所巡查至遵化镇蔡家岭村西,对相邻的遵化市蔡家岭村旭通水泥制品厂、遵化市鑫发轻体砖厂检查,发现该厂工人正在从事生产加工水泥砖、空心砖作业,当即展开调查。

经查,3月初至今,旭通水泥制品厂经营者邱某军、鑫发轻体砖厂经营者邓某荣在未取得排污许可证从事生产作业时排放污染物,4月3日被环保部门责令停止排污,然2人拒不执行并于近日擅自组织工人生产作业,直至被执法人员当场抓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第六十三条第二款之规定,2人各被处行政拘留7日处罚。

行政拘留违法行为人邓某荣

行政拘留违法行为人邱某军

为加大涉环污染违法犯罪打处力度,近日,堡子店派出所全警上阵,重拳出击,破获了一起非法处置危险物质案件,行政拘留一人。

2018年4月19日上午9时许,堡子店派出所民警带队执行日常巡逻途中发现有人正在大肆燃放烟花爆竹,带队民警随即上前进行处置,责令立即停止燃放后依法将违法嫌疑人刘某坤口头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询问。经审讯,刘某坤本人交代了因其所经营的车行开业遂燃放烟花爆竹用于庆贺的违法事实。目前刘某坤已被依法以涉嫌非法处置危险物质予以行政拘留五日处罚并送押执行完毕。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