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市自来水公司打造市区“半小时”服务圈

2018-04-26 17:1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据悉,唐山市自来水公司在全力保障安全优质供水的基础上,立足行业特点,努力打造流程最简、效率最快、标准最高、形象最优的高质量供水服务品牌,优化唐山市营商环境。

据介绍,唐山市自来水公司增设了鹭港、旭安园、东城绿庭服务所站,增开了西部、北部抢修网点,实行网格化管理,并且增加了客服热线坐席,增建了智慧供水调度服务平台和换表维修服务平台,科学调配服务资源,用心打造市区“半小时”服务圈。

目前,唐山市区管网报修、居民水表报修等均已实现30分钟到场。同时,公司推行互联网+供水服务新模式,先后增开了短信提醒、网络缴费、微信咨询等便民渠道,使供水服务更顺应高效率的时代需求,更加便民利民。努力实现流程最简,将单表用户接水时限从33个工作日缩短致26个工作日。

同时,用户可通过唐山供水网及“唐山水司”微信平台公开公示提前下载申请表格,可实现递交完备资料后最多跑一次办理。目前,唐山市自来水公司供水水质、热线受理、窗口办理、抢修维护等服务均达到或优于国家标准。已对23个片区加装水量监测设备,查找并修复小区漏点近189处,对富庄东里、祥富里、河联园等6个片区实施了管网改造。(在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师源 通信员江峰、艳艳)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