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4月28日零时起 唐山老庄子镇街区禁行货车

2018-04-26 15:2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记者4月26日从唐山交警五大队获悉,为优化唐山市区及乡村道路交通环境,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自4月28日零时起,以下路段实施货车禁行措施。

一、新设禁行的路段及时间

全天24小时禁行路段:唐山高新区老庄子街区(二环线邱柳线口至唐丰快速路老庄子出口立交桥)。

二、禁行车辆类型

车辆总质量大于4.5吨(含)黄牌货车(重型货车、中型货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低速货汽、专项作业车)、黄标车、拖拉机。

三、特种车辆

(一)军队、公安货运车辆;邮政专用运输车辆;工程救险车在执行任务期间不受货车限行规定。

(二)城市公共管理部门的清障车、护栏清洗车、垃圾运输车、道路养护车辆、工程作业车、洒水车、清扫车等车辆在正常作业期间不受货车限行规定。

四、临时通行

因城区施工或运输货物确需在禁止区域通行的,应凭借有关证明、行驶证到辖区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办理临时通行证,并按照临时通行证指定的时间、路线、地点通行。

五、处罚标准

禁行路段将增设禁行标志,并安装大货车禁行抓拍设备,对于违反本公告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大型载物货车违反禁令和限行规定的,将处以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叶长文)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