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8-04-26 07:34:4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全市安全稳定工作 丁绣峰主持

4月25日晚,唐山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2018年“五一”劳动节期间有关工作部署要求,研究部署唐山市安全稳定工作。唐山市委副书记、唐山市政府党组书记、唐山市长丁绣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山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省委第五督察组副组长孟建卫列席会议。

丁绣峰强调,要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意识,增强工作主动性、预见性,深入开展各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确保风险隐患化解好、不出任何问题。要突出抓好“五一”期间旅游安全,切实加强旅游经营者、旅游景区景点、大型游乐设施的安全监管,严格落实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森林防火、食品药品安全等管理措施,坚决杜绝各类旅游安全事故案件发生。要下大力狠抓安全生产,突出钢铁冶金、危化品、焦化、煤矿、非煤矿山、尾矿库、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企业,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持续深入开展交通安全秩序大整治行动,严查严控长途客车、旅游车、校车、危险品运输车安全运行,严厉打击“三超一疲劳”、酒后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为百姓出行营造安全通畅和谐的交通环境。要防范环保治理风险隐患,有力有效抓好治理措施落实和问题整改,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丁绣峰要求,唐山市政府各位党组成员要把化解和预防风险摆在重要位置,加强对分管系统的督导调度,制定实战、管用的应急预案和处置方案,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强化应急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信息报告等制度,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外出请假报备制度,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

会上,各位唐山市政府党组成员就分管战线今年以来特别是当前安全生产及环保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讲了具体意见。

唐山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