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用止痛贴遮挡号牌被交警逮个正着

2018-04-25 16:2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4月10日上午9时,唐山丰南交警在荣华桥执勤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车牌尾号被什么东西遮挡,走近了看让交警哭笑不得,为了躲避“电子眼”的抓拍,这位司机也是拼了,耍起了小聪明,在车牌上做起了“文章”,把止痛贴粘在了自己的车牌上最后一位数字上。

经交警询问,驾驶员交代因当天该车限号,为图出行不被拍照处罚,就从家里随手拿起粘了上去,把号牌给遮挡住了,不曾想刚出门就被交警逮到,同时也为自己的“小聪明”懊悔不已。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交警依法对故意遮挡号牌的驾驶员处以罚款200元,记驾驶证12分的处罚。

丰南交警提醒,驾驶人应自觉遵守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遇尾号限行时可选择其他方式出行,在号牌上耍小聪明是非常不明智的行为,切勿因侥幸心理触碰法律的“高压线”。(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李明 郑立鹏)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