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市召开脱贫攻坚再部署暨培训会议

2018-04-25 11:01:2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市召开脱贫攻坚再部署暨培训会议

丁荣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4月24日,唐山市召开脱贫攻坚再部署暨培训会议。唐山市委副书记、唐山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丁荣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唐山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学民主持会议。

丁荣进指出,实现贫困人口脱贫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和标志性指标,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来对待和把握,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确保在全省率先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丁荣进强调,从近期暗访督导情况看,唐山市扶贫领域存在着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要直面问题,全面排查,坚决整改,建立长效机制。要精准落实政策,实现产业就业扶贫脱贫一批、健康扶贫脱贫一批、教育扶贫脱贫一批、兜底扶贫脱贫一批、危房改造脱贫一批。

丁荣进要求,要组织开展暗访督导活动,实现全市4428户贫困户暗访督导全覆盖,督导结果每天一通报,发现问题限期整改到位。要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严肃查处违纪违法和失职渎职行为,以严肃问责传导压力,推动工作。

陈学民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讲了具体意见。

会上,唐山市扶贫办主任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部署,唐山市民政局、住建局、人社局、卫计委、教育局、农牧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有关政策等进行了培训。

各县(市、区)党政分管同志、扶贫办主任,各乡镇党委书记及分管同志,唐山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同志,唐山市扶贫办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