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餐饮服务

唐山市将举办“唐山周末·皮皮虾海鲜节”

2018-04-23 16:40: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记者在唐山周末·皮皮虾海鲜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唐山市将于4月29日到5月6日举行唐山周末·皮皮虾海鲜节,届时唐山国际旅游岛为主会场,南湖和曹妃甸、乐亭、滦南、丰南等地为分会场同步举行。

本次海鲜节是唐山市促进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的具体举措,将进一步挖掘和利用以皮皮虾为代表的唐山特色海鲜饮食文化资源,培育具有较高知名度、美誉度的品牌美食和特色活动,促进旅游消费,打造“唐山周末”美食名片。

活动将以“旅游让生活更美好,美食让唐山更有味道”为主题,突出皮皮虾等海鲜美食和冀东沿海文化。活动期间,主会场将举办欢乐海鲜汇、激情电声秀、月亮女神巡游表演、“海洋大作战”趣味彩色跑等精彩活动。分会场的活动也是各具特色,曹妃甸准备了以皮皮虾为主的海鲜大排档,乐亭“金滩碧海,一起嗨”沙滩体育节请您面朝大海、欢乐沙滩,丰南将在会场营造欢乐海洋氛围,让游客进门就有海的感觉,滦南十里海滩牧场等您拾贝,南湖将邀请广大游人乘坐特色海鲜车游园。6大会场的精彩活动超过50项。

活动中,游客不仅可以品尝到本地海鲜,更可以亲身体验各类海洋娱乐活动,让广大游客全方位地感受唐山市海洋文化。6大会场还全部设计了游客参与环节,因地制宜策划的多种趣味运动会、亲子活动,各有不同、同样精彩。海鲜节期间正逢“五一”假日,唐山市南部滨海各县区准备的湿地观鸟、三枝花文艺演出、“曹妃千古情·妈祖万世缘”大型主题灯光秀、秧歌会等演出将同时精彩上演,游客将在品尝丰富多样的时令海鲜的同时,亲身感受海鲜节热烈、浓郁的节庆氛围。(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刘超)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