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变造号牌还把“5”贴倒了,这位司机能走点儿心吗?

2018-04-23 15:48: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一辆黑色轿车在车尾号牌上贴了两块数字“5”的贴片,变造号牌上路。然而,其中的一块数字“5”贴片被贴倒了,被唐山交警二大队民警查获。

4月18日晚,交警二大队组织警力,在长虹道与卫国路交叉口,针对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展开夜查行动。20时10分许,执勤民警发现一辆黑色轿车在距离检查点一段距离时,突然倒车,似乎想逃跑。鉴于该车行为异常,民警迅速上前将该车控制。检查中,民警要求该车驾驶人出示驾驶证、行驶证,其称证件放在家中。经进一步检查,民警发现该车尾部号牌上的两个数字“5”存在异常,其中一个“5”更是贴倒了。揭下贴片,民警发现该车原本的两个号码分别为“6”和“8”。随后,民警又在该车车头号牌上揭下了一块数字贴片。

经询问,该车驾驶人称其车辆违法较多,为逃避电子警察抓拍,便变造号牌上路。

民警表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该驾驶人使用变造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处2000元罚款,记12分,行政拘留15日以下。

交警二大队提示,目前唐山市正在执行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个别驾驶人为逃避处罚,更是在机动车号牌上下功夫。交警部门已将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工作长期化、常态化,一经发现,严格依法进行处罚。希望广大机动车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规范驾驶行为,切勿心存侥幸,违法上路,避免承受更加严重的法律后果。(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 吴艳丽)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