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唐山多条道路施工 请司机注意绕行

2018-04-23 15:4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目前,唐山市区多条道路正在施工,造成部分路段通行缓慢,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人,经过施工路段时,应谨慎驾驶,避免发生交通事故,或提前选择绕行路线,以免发生拥堵。

据交警二大队民警介绍,目前二大队辖区内正在施工的路段包括学院路(兴源道至北新道段)两侧便道,长虹道(建设路至龙泽路段)两侧便道,文化路与西山道交叉口西北侧便道,凤凰道(凤凰山公园南门至文化路段),文化路(新华道至西山道段)东侧便道。

其中,学院路(兴源道至北新道段)因两侧便道围挡施工,造成车辆通行缓慢。记者4月23日上午9时30分驾车从该路段经过,当时已经过了早交通高峰时段,但该路段仍车行缓慢,由南向北行驶的车辆已经堵满了整个路段。受施工影响,兴源道与学院路交叉口周边道路也存在车辆行驶缓慢的情况。交警表示,为避开该拥堵路段,广大驾驶人可绕行周边的大里路或卫国路,北新道或翔云道。

此外,其他几处施工路段也存在不同程度的道路拥堵情况,请广大驾驶人经过这几处施工路段时谨慎慢行,或绕行周边道路。

据悉,上述几处施工路段预计工期均至5月20日结束。(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 吴艳丽)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