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医疗卫生

张家口市一家县医院加入唐山工人医院医联体

2018-04-23 10:1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4月17日,唐山工人医院与张家口市阳原县人民医院对口支援暨医联体建设签约启动仪式在阳原县人民医院举行。这是唐山工人医院扎实落实省卫计委精准帮扶、对口帮扶、健康帮扶要求,在唐山市区域外建立的首家帮扶性质的医联体成员单位。

阳原县人民医院是唐山工人医院对口帮扶医院。4月13日,唐山工人医院选派了神内、心内、呼吸、胸外、普外等5个科室主治医师以上职称的5名硕士、博士准时到达规定地点。同时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对接调研。根据调研结果,制定帮扶计划。

同日,唐山工人医院一行还去分布在阳远县域东西两侧——对口帮扶的阳原县东城中心卫生院等5家乡镇卫生院实地考察,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帮扶计划,下一步将按照省卫计委统一部署选派人员准时到位,保质保量地完成帮扶任务。(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王静田 通讯员唐振中、胡瑞琪、王萌)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