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王浩:努力建设现代化主城区的创新引领区

2018-04-22 10:28:36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浩在路南区调研时强调

明确定位 理清思路 突出重点 努力建设现代化主城区的创新引领区

4月20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赴路南区调研。他强调,路南区要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理清思路,聚焦城市建设、城市管理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化主城区的创新引领区。

市委常委、秘书长付振波一同调研。

棚户区改造关乎城市发展、民生改善,王浩对此项工作牵挂于心。他首先来到爱民里区域实地考察,就改造规划、拆迁方案等工作与相关负责人交流,听取路南区棚户区改造整体情况介绍。他指出,各级干部一定要把群众利益摆在第一位,带着感情做、深入细致抓,尽快改善群众生活和居住条件。随后,王浩深入女织寨乡政府、南刘屯村委会调研,观看了南刘屯基层党建宣传片。这里有多少党员?党建工作有什么亮点?村集体有哪些收入来源?王浩与镇村两级党组织负责人亲切交谈,要求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为产业结构调整等重点任务提供坚强保障。王浩还来到新体育中心建设现场察看施工进展情况,要求相关单位加大场馆设施建设的统筹推进力度,努力打造精品工程。

调研期间,王浩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路南区工作汇报。他指出,今年以来,路南坚决贯彻省、市委决策部署,目标明确,起步工作卓有成效。希望路南区深入分析、准确把握区位优势、发展现状,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聚焦城市建设、城市管理各项重点工作,在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化主城区建设中,发挥好创新引领作用。

王浩强调,要用创新引领城市规划建设,以创新的理念、思路、措施、业态,引领城市品质提升,不断扩展城市发展空间、优化城市功能布局,助推唐山城市华丽转身,充分展现城市魅力。要把工作精力集中到城市建设和管理上,精准规划、精品建设、精细管理,在城市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和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等方面,展现更大作为。特别是用足用好国家政策机遇,创新思路举措,加大棚户区改造推进力度,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民生效益多赢。要着力发展高端产业,优化产业空间布局,围绕南湖找准产业发展定位,吸引更多高端产业、高端人才,依靠高端产业提升南湖活力,依托南湖拉动高端产业发展,促进经济转型升级。

市直有关部门、路南区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或参加相关活动。(记者李响)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