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到唐山市包联企业调研帮扶

2018-04-20 07:57:3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来唐山市 开展包联帮扶企业和调研活动

丁绣峰陪同

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和省政协党组工作要点安排,4月19日,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带领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唐山市包联企业调研帮扶并就“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优化营商环境”进行调研。唐山市委副书记、唐山市长丁绣峰,唐山市政协副主席白春明,唐山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陪同调研。

曹素华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和冀东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相关情况的汇报,就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如何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优化营商环境与我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实地参观了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线、陶瓷展厅后,曹素华指出,惠达卫浴36年历经3次战略转型,产品成功从传统型转为智能生态型,同时企业始终坚持匠心品质,技改创新,形成了独特的企业文化,很了不起。下一步,要抢抓机遇,紧紧抓住雄安新区建设、小城镇“厕所革命”等发展机遇,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要继续提升品质,制定更高目标,引进世界一流人才研发技改,不断提升品牌竞争力,力争引领世界卫浴发展;要不断深化创新,走好创新强企之路。

在冀东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曹素华一行实地考察了该公司的中控室并听取了相关汇报。曹素华强调,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背景下,冀东集团通过和北京金隅集团的股权合作和战略重组,走在了同行业的前列,不容易也了不起。今后,要积极推动转型升级,通过加快工业产业园区建设加快转型的步伐和节奏;要抢抓雄安新区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充分抓住政策机遇,力促企业实现更大发展;要坚持不懈推进创新,不断创新企业发展的思路、方法、举措;要积极学习对标先进,做大做强做优企业。

丁绣峰对省政协长期以来对唐山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丁绣峰表示,将认真梳理调研组的意见建议,抓紧协调解决企业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一流服务。全力支持企业研发新技术、开发新产品,推动更多“唐山制造”进驻雄安新区,在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贡献力量的同时促进企业做优做强。(记者孙愫)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