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唐山西二环一重型货车连撞两车

2018-04-17 16:0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6日,在唐山市西二环发生一起重型挂车连撞两车和路灯杆的交通事故。

当天12时许,董某驾驶重型半挂车由北向南行驶至西二环与老唐韩路口时,与由东向西驾驶小型普通客车的甄某发生碰撞后,在向右打方向躲避的过程中将路灯杆撞倒,又与张某在路边停放的小型普通汽车发生刮碰。此次事故造成三车和路灯杆受损、甄某受轻伤。经医院检查甄某无大碍。目前此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据八大队交警了解,西二环通车时间不长,各种交通设施还在逐步完善之中;该路段大型货运车辆较集中且大多满载货物,制动距离长;大、小交叉路口多,横穿西二环的车辆和行人多;道路两侧非机动车和机动车混行。

交警八大队增派警力加强对西二环各种违法行为治理的同时,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通过西二环时一定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按信号灯的指示通行;互相礼让、减速慢行;非机动车要靠近道路两侧通行;车辆不要在路边停放;尤其是经过交叉路口时要仔细观察,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通过。(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安鑫)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