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公安政法

滦县民警热心救助 走失男孩回到家中

2018-04-16 15:13: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唐山滦县公安局九百户派出所民警通过不懈努力,成功帮助一名走失男孩与家人相聚。

4月15日13时许,这所接热心群众报警称,在九百户镇郭各庄村北高铁桥下发现一名十几岁的男孩,没有大人陪同,精神恍惚,需要帮助。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询问男孩情况时,这名男孩对民警的问题一直不予回答,民警便将该男孩带回所里。到所后,民警将男孩的照片发到给九百户镇各个村干部,请各村干部辨认。经过大量工作,大致确定该男孩为迁安市沙河驿镇人。民警立即与沙河驿派出所取得联系,请求帮助核实该男孩的情况。

最终,确定该男孩为沙河驿镇的李某某(13岁),并与正在焦急寻找李某某的家人取得联系。经与李某某家人了解,李某某患有疾病,一直不会说话,当日午饭后趁家人不注意从家里离开。

目前,民警让李某某的父母将其接回家中,并嘱咐家人以后一定要将其看管好,尽到家属监护责任。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俊杰 志明)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