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职院与丰南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4-15 09:33:0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3日上午,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与丰南区人民政府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按照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约定,双方将在现代服务业、装备制造业、现代农业、创新创业等重点领域开展全面对接和深度合作,共同开展品牌塑造、人才培养、平台打造、人才共享、社会培训、现代学徒制实践和课题研究等合作活动,进一步促进丰南经济社会发展与职业教育的紧密对接和深度融合,大幅度提升政校企合作和产学研结合的水平,有力促进丰南区经济转型发展、跨越升级,为唐山经济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培养大批知识型、创新型的技术技能人才。

据了解,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丰南区区位优越、土地富集、平台良好的巨大潜能正在加速释放,战略优势日益彰显,经济产业转型升级处于关键时期,对各类人才的需求也更加急迫,特别需要像唐山职业技术学院这样专业门类齐全、规模较大的综合性高等职业院校在产学研结合、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唐山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具有60多年办学历史的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按照“现代服务业为主体、先进装备制造业和现代农业为支撑”的专业集群建设思路,重点打造了医疗卫生、先进装备制造、信息工程、农林工程、机电工程、财经商贸、旅游服务7大特色专业群,为服务国家战略和服务地方经济转型发展提供了大批技能人才。学院将以此次与丰南区政府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立足双方的比较优势,更加紧密地与丰南各行各业牵手,共同打造良好的服务平台,共同开创高校服务社会、社会促进高校发展的良好局面。(王久梅、袁巍)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