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市聘请16位现代农业产业首席专家

2018-04-15 09:30: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3日上午,唐山市举办仪式,聘请李胜利、茹振钢、李保国山区开发与林果产业技术创新团队等16名农业科技专家(团队)为唐山市现代农业产业首席专家。副市长张月仙代表市政府为首席专家发放了聘书。

在随后举办的首席专家座谈会上,各位专家围绕推进唐山市现代农业发展,就相关产业或领域的技术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农牧局、市林业局、市供销社、市农科院、市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这16位现代农业产业首席专家对接指导的32家单位参加了相关活动。

张月仙对这些专家长期以来对唐山市现代农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并向专家们介绍了唐山市农业发展的现状和目标。张月仙指出,唐山农业生产条件优越,产业基础较好,紧邻京津大市场,现代农业发展潜力巨大,而这些首席专家,是国内奶牛、生猪、家禽、水产养殖、小麦等专业领域的权威专家、学科带头人和前沿科技成果的创造者,希望通过双方的深入合作,共同推进唐山市现代农业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记者郑义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