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公安政法

唐山一村支部书记开设黑加油站被抓获归案

2018-04-13 09:42:15 来源:河北洗完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唐山滦县警方成功破获一起开设黑加油站案,犯罪嫌疑人汪某(男,河北滦县人)、张某(男,河北滦县人)被抓获归案。

4月9日,滦县公安局环安大队在工作中获得线索,滦县九百户镇某村支部书记汪某非法开设黑加油站。得到线索后,该队联合九百户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该村村南汪某的大院内有一台加油机和一座地罐,地罐内装有汽油。民警立即将其负责人汪某、工作人员张某带回作进一步调查。

经查,汪某、张某自2017年以来,在无任何相关资质和手续的情况下开设黑加油站并对外销售,经营数额巨大。经审讯,二人对开设黑加油站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汪某依法被警方刑事拘留,违法人张某被依法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俊杰 志明)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