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餐饮服务

唐山市34家食品企业建立HACCP体系

2018-04-12 11:20:09 来源:唐山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有效防控食品安全风险,提升食品生产企业管理质量,近年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积极推广食品生产企业建立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管理体系。截至目前,全市取得HACCP认证的食品企业共计34家,正在组织认证申请的企业16家。其中,26家大型食品企业全部取得HACCP认证,数量在全省位居首位。

该局多次组织大中型企业经理和管理人员参加培训会,深入讲解实施HACCP认证对企业、消费者、政府三个层面的实际益处,有效提高企业实行HACCP认证的积极性。制定了HACCP认证推动计划,依据食品生产企业质量信用档案和企业实际运营情况,确定重点培育对象,引导大型企业率先实施食品良好生产规范(GMP)、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体系(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22000)等。(唐山发布)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