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唐山市率先在全省推出审批结果邮递寄送新模式

2018-04-12 10:53:1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1日,市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市行政审批局市场服务处通过EMS寄送过来的《麻醉药品和第一类精神药品运输证明》。该公司负责人侯先生由衷地感叹道:“现在办审批真是太方便了,就去了一次审批局,批准文书就送到公司来了。”

据悉,为进一步落实唐山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市行政审批局迅速行动,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率先在全省推出审批结果邮递寄送新模式。

这局依托全省“互联网+政务服务”统一平台,推进流程再造,尤其是全面推广“网上申请、在线办理、快递送达”新型业务模式,积极利用“互联网+”来实现“最多跑一次”,省略了诸多办事环节,提高了办事效率,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叫响了“四最”唐山品牌。

自2018年4月起,为打通服务企业、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市行政审批局推出了办理审批事项EMS寄送服务,申请人在办理行政许可事项时只需填写邮寄委托书,其办理的审批结果就会通过邮政EMS第一时间送到企业、群众的手中,极大地缩短了政府与企业、群众的时空距离。

“互联网+政务服务”寄送服务的开通,推动了行政审批“最多跑一次”改革,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还将深挖改革潜力,逐步实现“不见面”审批新模式。(记者郑芃芃)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