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便民信息

开拆啦!国防道东延项目取得新进展

2018-04-12 08:55:11 来源:路南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完善唐山市中心区交通及基础设施,推进城市承载功能和城市建设发展,永红桥街道积极推进国防道东延(增盛路-车站路)征收搬迁工作。

    一是深入摸底,了解情况。为掌握和充实拆迁基础数据,做好相关配套工作,该街全面启动调查摸底工作。经过准确细致地了解、统计,国防道东延共涉及开滦集团4户、交运集团和唐城影视等非住宅共6户。

    二是专业评估,保证权益。通过对接会议的方式邀请专业的评估公司进行房屋评估,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执行《唐山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实施意见》,既确保了拆迁群众的合法权益,又提高了政府拆迁工作的公信度。目前,已完成国防道东延涉拆评估及工程清墟招投标工作。

    三是主动入户,全面沟通。该街通过召开会议、入户走访等形式,向被征收人详细解释政策方案、消除疑惑、接受拆迁工作,全力与涉拆单位进行了入户对接与动员拆迁工作,把思想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目前,该街道在动员拆迁工作的基础上,对国防道东延项目增盛路端红线范围内的三处建筑物按照要求合法完成拆除。在拆迁路段采用现场苫盖、物料堆放覆盖、洒水降尘等方法进行绿化防护,严防施工扬尘现象出现。下一步,该街将继续推进国防道东延区域征收搬迁工作,确保国防道东延工程的顺利推进。

引题图片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