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京唐青年企业家共话协同发展

2018-04-10 16:0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助力推动唐山市科技创新与新兴产业发展,学习借鉴北京科技企业先进经验,推介唐山市“四最”营商环境,4月9日,唐山团市委、市青商会在北京举办京唐科技企业协同发展交流会。

此次活动共组织北京投资机构、两地科技型青年企业家40多人参加。交流会上,首先就唐山的发展情况、区位优势、招商政策等作介绍和解读,两地青年企业家通过路演、PPT等形式分别介绍自己的项目特色、未来前景、运作模式,并就科技创新、金融投资、依法经营、两地合作、协同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近年来,唐山团市委以促进京津冀青年人才交流和提升青年企业家竞争力为目标,组织开展了首都青年创业项目服务对接会、银行行长与青年企业家面对面座谈、创业青年发展论坛等活动。下一步,团市委、市青商会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继续强化协作、整合资源,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双管齐下,在项目、人才、经营、融资等方面为我市青年企业家与京津地区交流合作搭建“友谊桥”“快车道”,引导青年企业家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刘超)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