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快讯

天元社区清理“僵尸车”

2018-04-09 16:58: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还社区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4月9日上午,唐山翔云道街道天元社区联合天元物业保安人员共出动15人,共同对辖区内停放多年的一辆“僵尸车”进行了专项清理。

据记者了解,近期,天元社区组织人员对社区内一些长期霸占道路和公共空间资源、长时间不上路行驶且废弃的“僵尸车”进行了整体摸排,并以张贴公告的形式告知居民及时自行清理。这些长期占用小区公共资源的“僵尸车”,严重影响了小区的整体美观,甚至还有可能带来各种安全隐患。

4月9日上午,天元社区联合天元物业工作人员共计15人,对其中一辆长期占用公共资源的“僵尸车”进行了专项清理。“这辆冀T牌照的捷达轿车已经在我们社区居民楼旁边停放了好多年了,我们这几年也在积极联系车主,但一直联系不上,为了还社区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我们今天对这辆车进行了清理。”天元社区党总支书记刘爱东对记者说。

车辆清理之后,社区居民常大爷说:“这辆废弃汽车停在路边很多年了,现在清理掉,走进走出一下子感觉宽敞多了。”

据悉,该社区之前已经清理过4辆此类“僵尸车”。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消除了安全隐患,又增加了小区停车位,规范了车辆停放秩序。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刘爱东)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