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二次酒驾欲乘出租车逃跑被交警抓获

2018-04-09 16:38: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6日,唐山交警四大队在统一行动中查处一起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驾驶机动车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晚上9时许,执勤民警在古冶大桥岗执行统一行动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冀B2K9**的白色瑞纳牌驾车停在85号桥南,驾驶员陈某从驾驶位置下来后叫停一辆出租车欲逃离现场,被交警截停。将陈某带下车后,陈某情绪十分激动,否认瑞纳牌轿车是自己开来的。随后民警将执法记录仪上的录像播放给陈某,才使陈某承认是自己驾驶的这辆轿车。随后民警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检测,结果为陈某的血液中酒精含量达51.3mg/100ml,属饮酒驾驶。正当民警将要对其进行处罚时发现,陈某的酒驾行为已经不是第一次,早在2014年,就因酒后驾驶被处罚。如今不知悔改,居然再次酒驾。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驾驶员陈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其面临着罚款1000元、 10日拘留、吊销驾驶证且两年内不得重新申请驾驶证的处罚。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皇甫常海)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