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科学教育

冀东版迁安小记者清明祭扫烈士墓

2018-04-09 14:57:23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4月5日上午,燕赵都市报冀东版13名迁安小记者走进迁安市杨店子镇烈士陵园,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祭扫烈士墓。

在庄严肃穆的活动氛围中,小记者们向革命先烈鞠躬,并敬少先队礼以寄托哀思。随后,小记者们有序参观了烈士陵园,聆听革命先辈的战斗故事,了解战争岁月的光荣历史。“缅怀先烈志,传承中华魂”,在清明节之际,冀东版迁安小记者站组织了“清明节为烈士扫墓”活动,旨在让小记者重温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从而懂得感恩,学会珍惜。

祭扫活动结束后,来自迁安第三实验小学的韩璐阳表示,活动中小记者们体会到了浓郁的爱国之志,感受到了一种雄厚的民族情怀,国家情怀,“本次活动让我体会到了革命先烈的英勇,带给我无限感动,给我无限收获。”同时,小记者们表示,今后一定会努力学习,做好新时期的向上少年。(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 齐欣)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