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迁安交警对不系安全带违法行为将处罚

2018-04-04 16:46: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随着城市的高速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道路越来越宽阔,机动车也日益增多。但很多机动车驾驶员由于存在侥幸心理或是麻痹大意造成闯红灯、超速、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不系安全带等不良违法行为比比皆是,由此也引发了很多交通事故,酿成了不可挽回的悲剧。为切实解决有限警力与日益増多的道路里程和机动车之间的矛盾,确保道路不失控,一直以来,迁安市公安交警大队深入剖析研究,在不断加强路面巡逻管控的同时,还不断加大资金投入,积极完善辖区的电子监控设备,采取动静结合的方式,严厉打击机动车闯红灯、超速、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走禁行、乱停乱放、随意调头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极大地浄化了道路交通环境,使辖区交通事故发生率呈逐年下降趋势。

近日,该大队又进一步加大投入,完善电子监控设备,将于4月8日对辖区机动车驾驶员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遇行人通过人行横道时不停车避让等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处罚,坚决对此类不良行为说“不”!(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 吴艳丽 通讯员 范爱文)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