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图片新闻

赞!迁安二中师生献爱心 捐近2.9万救助重病同学

2018-04-04 11:1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3日上午,迁安市第二中学为本校的杜昱廷同学举办了一场爱心涌动的捐款活动。短短十几分钟,来自全校师生的捐款就达到了28753元,这些爱心款在第一时间就被交到了杜昱廷同学母亲的手中。

杜昱廷同学是迁安市第二中学2017级8班的一名学生,他积极上进,尊敬师长,深受老师和同学的喜爱。然而,本该在校园快乐成长的他却罹患重病,此时正躺在天津一家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而每天支出的昂贵医药费,已经让他本就贫困的家庭不堪重负。

杜昱廷的同学在捐款现场说,“我和同学们都拿出了零用钱去帮助杜昱廷,虽然钱不多,但我们相信这份爱心会给杜昱廷带去希望和勇气,希望他能勇敢战胜病魔,早日重返校园!”

接过捐款,杜昱廷母亲非常激动,她说:“真的非常感谢全校的老师和同学们,谢谢他们的爱心和祝福,我相信在大家的帮助下杜昱廷一定能恢复健康。”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李金花 通讯员月娟 素琴 )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