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交警之窗

两女子阻碍交警执法双双被拘留

2018-04-03 16:1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0日上午8时许,唐山滦南县公安交警大队民警在县城建设路、中大街执勤时,发现一辆遮挡号牌的小型汽车驶来,执勤民警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当时车上下来两位30岁左右的女子,当交警对驾驶人王××实施遮挡号牌违法行为核查时,该驾驶人与同车乘员对交警大吵大闹,言语中夹带辱骂,甚至动手推搡执勤交警。执勤人员对两位女子多次提出劝阻和警告,但她们仍不听,继续无理取闹,阻碍交警执勤执法。在劝阻无果的情况下,执勤人员报案滦南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警方对两女子分别处拘留10天。交警对其实施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依法处200元罚款,记满12分。(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桑思照 李建民)

责任编辑:张培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