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王浩出席唐山市十项重点工作调度会

2018-04-03 07:35:0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日下午,唐山市召开十项重点工作调度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听取十项重点工作第一季度完成情况和第二季度目标任务、工作谋划情况汇报,研究审议《唐山市2018年度“十项重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考评排名办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省委书记王东峰批示要求。

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唐山市四大班子相关领导、唐山市法检两长出席会议。省委第五督查组组长左晓龙列席会议。丁绣峰、李彦明、付振波、孙贵石分别围绕推进十项重点工作、转变作风抓好落实作了发言,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同志作了书面交流。

王浩充分肯定了各领导小组和相关单位推进十项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抓好落实,既是方法和态度问题,更是政治和纪律问题。党的十九大以来,总书记就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作出重要指示和批示。省委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和抓落实问题,东峰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批示、提出明确要求。我们必须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提高对抓落实重要性的认识,把抓落实作为严肃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严上要求,向实处着力,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唐山落地生根见效。唐山市委十届四次全会全面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大各项战略部署,紧扣新时代要求谋篇布局,围绕高质量发展聚焦发力,确定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十项重点工作。这十项重点工作是贯彻落实总书记对唐山重要指示和省委对唐山具体要求的落点和抓手,是实现新旧动能转换的主战场、主阵地。抓十项重点工作就是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就是贯彻落实“两个率先”,就是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当前,全市上下对十项重点工作思想认识统一、谋划部署到位、启动开局顺利,各项工作到了集中发力、较真要劲、提速突破的关键阶段,必须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沉下心来狠抓落实。

王浩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落实,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彰显政治责任,体现政治担当,认真落实总书记对唐山作出的“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和省委对唐山提出的“两个率先”具体要求,切实增强抓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奋力开创新时代唐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聚焦工作重点抓好落实,在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的基础上,抓住关键,集中攻坚,全力抓好十项重点工作,推动工作思路再聚焦、工作重点再聚焦、工作推进再聚焦,以重点工作突破带动全局发展。要牢记为民宗旨抓好落实,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做决策考虑民生、上项目惠及民生、干事情维护民生、看干部注重民生,用心用情把好事办好,坚持依法依规依程序推进,干出经得起历史和群众检验的业绩,持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转变作风抓好落实,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始终坚持抬高标杆、事争一流,始终坚持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始终坚持事不隔夜、高效推进,始终坚持尽职尽责、敢于担当,把“创新、一流、务实、高效、担当”的要求更有成效地落到实处。要坚持领导带头抓好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亲力亲为、用心用力、示范带动,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对重点工作亲自谋划部署、亲自协调督导、亲自破解难题,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唐山市各派出机构和唐山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唐山市人大、唐山市政协有关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记者王爱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