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科学教育

金童格林幼儿园举行义卖活动 情暖自闭症儿童

2018-04-02 09:4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阿姨您好,我是金童格林幼儿园的小朋友,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片希望,请关注更多自闭症儿童,买我的一份报纸吧!”3月31日,金童格林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通过义卖的方式,关心关爱自闭症儿童家庭。

据介绍,当天来自金童格林幼儿园中班和口才班的72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参加了义卖活动,他们通过义卖《燕赵都市报》以及玩具、书本等共募集善款500元。最终,该园的教师和孩子代表将义卖款全部捐赠给了思达特教中心。大三班刘杨雨辰妈妈说,通过这次义卖,孩子们不但锻炼了自己的胆量和语言表达能力,而且让他们对自闭症儿童有了更深地了解,学会用自己的爱心去温暖那些“星星的孩子”。

金童格林幼儿园王欢主任表示,很荣幸带领金童格林幼儿园的孩子们参加本次公益活动,在整个活动中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传达着关爱和温暖,虽然微弱,但足见光芒。“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关注自闭症儿童的行列,让这份爱心和善举在城市间延续。用我们的行动照亮每一个角落,让‘星星的孩子’不再孤单。”王欢呼吁。(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 齐欣)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