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科学教育

冀东版小记者现场报道:迁安五实小“平安校园行”

2018-04-02 09:41: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全面打造平安校园,3月26日上午,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迁安小记者站联合第五实验小学举行了“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活动。

活动中,迁安五实小的学生代表宣读了“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倡议书,该校王晓民校长希望学生们积极践行倡议内容,学校也将通过努力为学生们撑起安全的保护伞。据介绍,迁安市五实小通过此次活动更好地宣传了安全知识,也强化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为打造一个平安、和谐的校园奠定了基础。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迁安小记者组成了“平安校园行”小记者分队,对本次活动进行全方位的采访报道。这支小记者分队在对活动现场情况进行采访的同时,还深入到该校的各个班级,一边采访一边进行宣讲,呼吁全体学生“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增强自我安全保护意识。(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 齐欣)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