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丁绣峰出席新型工业化基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8-03-30 07:12:3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9日上午,唐山市召开建设环渤海地区新型工业化基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唐山市副市长孙文仲主持会议,唐山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出席会议。

丁绣峰指出,建设环渤海地区新型工业化基地,既是唐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指示的历史使命,也是市委聚焦“两个率先”目标要求、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发展的“十项重点工作”之一。各级各部门要细化量化具体化抓好落实,以构建具有唐山特色的现代化工业体系支撑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

丁绣峰强调,要保持战略定力,增强紧迫意识,把科技创新变为实实在在的产业活动,以新兴产业新增量调优新旧占比、加快转型升级。要坚持降总量、提品质、延链条、增效益,以工业和技改项目建设为重要载体,以工业设计为有力抓手,推动传统产业量减质增、迈向中高端。要强化问题导向,统筹把握好治污染与促发展的平衡点,精准采取差别化措施,以优质高效服务助推成长性企业登台阶、在建项目快投快建快入统。

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紧盯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确保工业经济平稳较快增长。要压实责任,强化督导,进一步完善考评办法,特别要加强对企业上市的考核权重,树立鲜明的转型升级导向,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唐山市建设环渤海新型工业化基地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县(市、区)政府,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韩冬)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