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科学教育

学造纸、做风筝,冀东版小记者将在周日走进传统文化体验馆

2018-03-28 09:5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一场:做风筝

小记者们,你知道风筝在古代叫什么吗?你知道风筝的历史吗?你知道风筝的制作工艺吗?……“探索纸的奥秘”第二站——纸鸢小匠人活动来了!4月1日,带着你知道的和不知道的,来传统文化体验馆,和小伙伴一起来揭秘吧!活动中,我们一起了解与风筝相关的历史典故、名人故事等,并亲手做一个与众不同的风筝。

第二场:学造纸

你了解纸的发展历史吗?你知道哪些与造纸术相关的历史典故?你了解古法造纸术吗?4月1日,冀东版小记者将在传统文化体验馆,一起探索古法造纸的奥秘,学习纸的发展历史,了解与造纸术相关的历史典故、名人故事,认识古法造纸的原材料及相关步骤,并制作属于自己的古纸。

活动时间:第一场做风筝活动4月1日上午9:30至11:30

第二场学造纸活动4月1日下午2:30至4:30

活动人员:冀东版小记者(8至12周岁),15人/场(自主体验,家长送到即可)

活动地址:传统文化体验馆(万科美域十六区北门西侧)

活动费用:30元/人(材料费,免体验指导费)

报名方式:关注“冀东版小记者”微信公众号(jidongbanxjz),回复“活动场次+小记者姓名+学校班级+电话”报名。(缴费微信18503156292,以缴费时间顺序为准)(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齐欣)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