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便民信息

方便市民“清明节”祭扫 公交增临时站点、增车次

2018-03-27 20:3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保障清明节期间广大市民出行更加便捷,唐山市公交总公司根据以往清明节客流情况,结合公交运营实际,临时增开64路区间车(世博广场东—地震遗址公园),对途经“唐山陵园”的4条公交线路增设临时站点,对途经“冀东烈士陵园、冀东抗日纪念碑、唐山陵园”和临近墓地的13条公交线路增加运营车次。

4月5日至4月7日,7:00—11:30增加由地震遗址公园发往世博广场东的64路临时区间车。

3月28日至4月15日,207路、210路、220路、K2路在唐古路“蒋庄道口”与“玖龙驾校”之间增设:“唐山陵园”临时副站。

清明节期间,公交公司对途经冀东烈士陵园的4路、6路、25路、26路、36路、54路、69路、游3路增加运营车次70车次;对途经“冀东抗日纪念碑”的77路以及途经沿途墓地的32路(32支)、42路、88路增加运营车次16车次;对途经唐山陵园的K2路增加10车次。对途经南湖公园的114路、118路、10路、66路、15路、K3路适当增加运营车次,缩短高峰发车间隔。

此外,唐山市公交总公司将在祭扫乘客集中的站点,安排管理人员维持乘车秩序,安排专人监控3G车厢视频,根据车厢满载情况及时增加运力,方便市民节期出行。(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师源)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