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餐饮服务

唐山路南区开展餐饮业油烟专项整治行动

2018-03-27 17:12:21 来源:中国唐山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推进市区大气质量持续好转,近日,路南执法大队开展餐饮业油烟专项整治行动,针对路南区具备两个及以上灶台的餐饮店进行油烟整治。

餐饮业油烟专项整治行动前期,执法人员在城区摸排具备两个及以上灶台的餐饮店,统计关于其油烟整治的台账记录。油烟整治台账分为两种,一类是已安装油烟净化装置的餐饮店信息,主要包含:企业名称、营业执照、经营面积、油烟净化装置套数、环保标准、完成油烟净化装置整治时间、后厨灶台照片等;另一类是未安装油烟净化装置和正在装修的此类餐饮店信息。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的,先行下达《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进行限期整改。

截至目前,路南执法大队已对城区63户餐饮店建立油烟整治台账,执法人员将对已安装油烟净化装置的餐饮店每月进行后续巡查,对未安装油烟净化装置的餐饮店,督促油烟净化限期整改。逾期未整改或者拒不配合安装油烟净化装置的,执法人员将依据《大气污染防治法》和《行政处罚法》相关规定,进行行政处罚。(中国唐山)

责任编辑:刘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