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 党组(扩大)会议

2018-03-27 07:10:5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6日,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上的讲话和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唐山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学习贯彻措施。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彦洪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高瑞华、毕开艾、和春军、常庆久,党组成员曹金华,秘书长王宝兴出席会议。

郭彦洪强调,今年全国“两会”举世瞩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在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唐山全市人大系统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捍卫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要深化学思践悟,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在人大落地生根。要勇于担当作为,在推动宪法和监察法宣传贯彻、支持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助推唐山高质量发展、推出人大特色亮点、持之以恒加强人大作风建设上取得新成效,为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作出积极贡献。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机关副县级干部参加了会议。(记者媛媛 通讯员何湛卢)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