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唐山市全面深化改革小组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

2018-03-26 07:26:4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5日上午,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唐山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王浩主持召开唐山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唐山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和《中共唐山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工作规则》 《中共唐山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专项小组工作规则》 《中共唐山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修订稿)。

唐山市委常委、唐山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出席会议。唐山市人大、唐山市政府有关领导,省委第五督查组组长左晓龙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繁重艰巨。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改革实践、推动改革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加大改革力度、凝聚改革合力,不断把全面深化改革引向深入,为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实现“两个率先”目标提供强大动力,以改革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高标准谋划推进改革,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改革部署,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进一步理清改革思路,深入研究改革目标和路径,明确改革措施,将全面深化改革与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改革任务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和省委“两个率先”要求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十项重点工作,狠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放管服”改革等重点改革任务,确保各项改革精准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

会议强调,要大力度推进改革落实,明确各项改革的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力亲为抓改革、扑下身子抓落实,积极争取上级支持,严格督察检查和考核评价,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唐山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记者 王爱民)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