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头条新闻

滦县与北京印刷协会签订合作协议

2018-03-25 09:59:5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日22日至23日,滦县举办对接北京印刷产业推介暨创业人才交流会。

此次活动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北京印刷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邀请200多名企业代表实地参观考察了滦县经济开发区、重点企业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成果。会上,这县与北京印刷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北京锦尚高德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基地项目协议书》。

2018年以来,滦县坚持“内外兼修”,借力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按照顶层设计、整体推进、分步实施的原则,积极承接京津产业资源外溢,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这县不断优化交通区位优势、招商平台优势及投资环境优势,在项目落地和建设过程中推行项目代办员兼任作风监督员制度,抽调专人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和“一条龙服务”,在资源配置、要素保障方面采取“一企一事”“一事一议”方式给予扶持,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为项目开工落地创造条件,着力打造“投资到滦县、事事都好办”的营商环境品牌。此次框架协议的达成,是滦县对接京津的又一成果,同时也标志着这县在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上又迈出了新的一步。(佳利、雅利)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