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图片新闻

迁安百名学生“世界水日”画节水

2018-03-23 17:0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画的是一幅月色下的水城,天是蓝蓝的,水也是蓝蓝的,河流穿城而过,月亮和整个城市都倒映在水面,这是我梦里的一个场景,我希望大家都节约用水,让我的这个梦早日成为现实。”来自迁安市第三小学的曹琳婧同学拿着刚刚画好的画说。

3月22日是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也是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的第一天。迁安市第三小学美术社团百余名同学在老师的引领下,用手中的画笔绘出一幅幅富有寓意的美丽图画,呼吁大家保护水资源,增强节水意识。

为迎接“世界水日”,迁安市教育局号召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小手拉大手 节水从我做起”主题系列活动,引导孩子们从身边每一件小事做起,随手关闭水龙头,不浪费每一滴水。同时,该市各级各类学校还通过班会、手抄报、校园广播等多种形式,向师生和家长们宣传节水小常识和小窍门,为建设新型海绵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李金花 通讯员彭月娟 丁志强)

责任编辑:刘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